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巴萨主帅欲邀古蒂 皇马新崛起主力遭米兰挖角

2009年08月14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内格雷多、范德法特、斯内德和罗本是皇马今夏清洗计划的最后“累赘”,弗洛伦蒂诺希望能用这四人换回8000万欧元的资金。皇马还需要在他们身上费点功夫,倒是队中其他的边缘人不乏邀请,前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执教的加拉塔萨雷希望能够引进古蒂,而米兰在从皇马得到亨特拉尔之后,还把目标对准了“半兽人”德伦特。

  古蒂在皇马赛季前的热身赛中没有什么亮点,在阿隆索到来之后,皇马副队必然要让位于3500万先生。新赛季皇马后腰的搭配是阿隆索和拉斯-迪亚拉,古蒂只能和加戈、M-迪亚拉在替补席上寻找机会。作为前巴萨的主帅,里杰卡尔德上任加拉塔拉雷之后大肆招兵买马,巴西国脚埃拉诺和马竞门将弗朗哥这些名将相继加盟,黑天鹅对古蒂也非常赏识,认为他的技术和控制力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为此他已经向俱乐部高层提出购买古蒂。

  古蒂与皇马的合同2011年到期,这个夏天他已经先后与佩莱格里尼、巴尔达诺和竞技主管帕德扎有过交流,表达了自己要在皇马竞争主力的决心,当然俱乐部在引进C罗和卡卡等巨星之后,古蒂对皇马出成绩的前景也充满了信心。古蒂至少这个夏天不会离开皇马,他不愿去土超这样陌生的环境里去冒险,西媒体认为虽然古蒂新赛季在皇马获得的首发次数不会很多,但作为中场的一名组织者,他在新赛季各项赛事的出场次数不会低于40场。

  德伦特在上赛季结束后一度被认为是皇马今夏必走的球员,但通过努力的训练和热身赛中的突出表现,德伦特已经“成功上岸”,与荷兰帮其他球员的命运截然不同。皇马最近多场热身赛,都能在首发阵容中看见德伦特,在海因策离队之后,德伦特得到了佩莱格里尼的重用。德伦特身体素质出众,速度快有爆发力,在左路能上能下,这些都是他新赛季竞争皇马主力左后卫的资本。上赛季德伦特在伯纳乌遭嘘后一度患上了抑郁症,为此多轮遭到了主帅拉莫斯的“雪藏”,如今这位2007年欧青赛的MVP终于走出了阴霾。

  德伦特此前曾险些租借加盟佛罗伦萨,只因皇马要价太高让紫百合打了退堂鼓,如今米兰也有意得到德伦特,让荷兰人顶替老迈的扬库洛夫斯基和法瓦利。《罗马体育报》透露,米兰提出的条件是先租借德伦特一个赛季,费用为300-400万欧元左右,如果满意的话,红黑军团将在第二个赛季用支付最高800万欧元买下德伦特的所有权。对于皇马来说,这个价格并没有什么说服力,要知道当初买下德伦特时曾花费了1300万欧元,而且佩莱格里尼已经开始重用荷兰人,俱乐部不会轻易将其出售,只能说米兰现在报价为时已晚,要是在赛季刚结束的时候,皇马肯定会爽快放人。(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