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达迪两双阿法赫26分 伊朗轻取卡塔尔晋级四强

2009年08月14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被担架抬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男篮亚锦赛八强赛开战,在今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伊朗队以75-65战胜卡塔尔进入四强。

  阿法赫得到伊朗最高的26分,哈达迪贡献16分15个篮板5次封盖,巴赫拉米得到13分。卡塔尔的萨德-阿卜杜拉-阿里得以23分,图基-阿里得到12分,萨伊德得到10分。

  伊朗队第一次得分来自小巨人哈达迪的罚球,他在篮下的威力巨大造成卡塔尔的犯规,哈达迪两罚一中。7分55秒他又在篮下扣篮得分,随后卡塔尔的萨伊德同样以扣篮还以颜色。穆萨罚中两球,达瓦里投中三分球,阿里两罚全中,双方在6分19秒时战成6-6平。萨伊德上篮得分,达维里马上还以颜色,马哈迪和达维里的得分帮助伊朗取得4分的领先,奥玛尔在1分12秒跳投得分,首节伊朗队12-10领先。

  第二节阿里首先得分,随后巴赫拉米跳投得分,哈达迪在8分45秒补篮得分,阿里跳投得分后,穆萨投篮得分,卡塔尔17-16反超。阿里6分3秒投篮得分,5分04秒他再次投中三分球,卡塔尔在5分04秒领先了5分。关键时刻哈达迪补篮得分,萨勒姆连中4分,阿法赫得到5分,1分02秒伊朗追成25-27。最后41秒阿法赫造成对手犯规罚中两球,双方战平,最后3秒阿里投中三分球,上半场卡塔尔30-27领先。

  下半场阿法赫抢断后上篮得分,卡塔尔的阿里中三分球,阿法赫势不可挡在7分41秒投中三分球,双方分差一直交替上升。6分55秒阿法赫再次投中三分球,阿里还以颜色,6分18秒卡瑞尼上篮帮助伊朗37-35反超比分。卡瑞尼在5分44秒罚中两球,奥马尔跳投得分,阿里的得分追成39平。哈达迪关键时刻打三分成功,卡瑞尼抢断快攻得分,巴赫拉米跳投得分帮助伊朗打出13-3的得分高潮。阿法赫在1分10秒投中三分球,前三节伊朗54-46领先。

  最后一节哈达迪首先跳投得分,萨哈金扣篮得分,阿法赫上篮得分,伊朗打出6-0的开局,萨伊德在8分10秒跳投得分,哈达迪先是补篮得分,随后跳投得分,6分47秒时伊朗取得64-48的领先。巴赫拉米在5分33秒上篮得分,伊朗领先了19分。随后卡塔尔发动反击,阿里两罚全中,多德投中三分球,巴赫拉米和阿法赫连续投得分,伊朗领先在3分26秒时72-53领先。卡塔尔最后时刻打出一波12-3的比分高潮,最终伊朗以75-65顺利晋级四强。(大苦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