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主帅:战约旦是真正考验 卡瑞尼受伤影响不大

2009年08月14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被担架抬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4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第25届男篮亚锦赛1/4决赛正式打响,伊朗队75-65战胜卡塔尔队挺进四强。伊朗队主帅麦提克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遇到了很多困难,好在最后都解决了。

  谈到这场胜利,麦提克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棒,我们如愿进入了四强。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找到了赢得比赛的方法。当然,卡塔尔队也是很好的球队,尤其是他们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基本得到了解决。接下来我们将迎战约旦队,他们是不好对付的对手,之后会是真正的考验。”

  参加发布会的伊朗队队员说:“这场比赛我们和卡塔尔打得非常精彩,对方也是优秀的队伍。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够好,尤其是第一节,好在下半场我们做了一些调整,取得了成效。接下来我们进入四强将迎战约旦队,约旦队不容忽视,如果我们能战胜他们将再一次进入决赛。”

  当被问到受伤的7号队员卡瑞尼情况如何时,麦提克表示暂时还不知情,“现在他刚刚被送去医院,具体的伤势和治疗情况我们还都不知道。从比赛的角度来讲,他的缺席应该不会对我们造成关键性的影响。”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