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掐死一人或能让伊朗瘫痪 哈达迪能否发威依仗他

2009年08月14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被担架抬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当看完8月12日伊朗82-66大胜韩国的比赛后,你要恐惧这支西亚劲旅的强大,该如何击败这支来势汹汹的西亚狼,而看完今天下午卡塔尔与伊朗的西亚内战后,或许对于如何击败伊朗,找到一些办法。

  看起来实力不在一个档次的两支球队的对话,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卡塔尔居然30-27领先了伊朗3分,这是赛前所难以想到的。而看到伊朗队两大核心哈达迪8投3中,巴哈拉米5投1中的数据,就知道伊朗仅落后3分已经算幸运了。

  作为伊朗队的战术核心,巴哈拉米的状态直接影响着伊朗进攻端的效率,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巴哈拉米一直是队内最会给哈达迪传球的人。而整个上半场巴哈拉米一是自己的状态低迷,而是遇到了对方高大的锋线球员特尔其-阿里的针对性防守,巴哈拉米无论是外围的远投,还是突破都受到了极大的限制。

  而哈达迪这位NBA灰熊队的中锋,其实个人的内线强打能力一般,他在底线得球后的单打基本上以打铁和失误告终,而仅有的几次得分是抢到前场篮板后的补篮命中。前几场比赛中,巴哈拉米的突破分球,是哈达迪得分的一个重要手段,但是上半场巴哈拉米受到极大的限制后,哈达迪更多的成了场上的摆设。

  进入下半场随着巴哈拉米状态的复苏,以及其他外线球员阿法赫的三分支持,哈达迪和伊朗队才慢慢找到了状态。巴哈拉米的中远投和突破得分渐渐发挥作用,而第三节几次突破后的几次妙传,帮助哈达迪开始在内线如鱼得水,伊朗队终于掌控住场上局面,最终75-65击败阿联酋队。

  卡塔尔尽管没有帮助中国阻击住强大的伊朗队,不过这场比赛给了中国男篮很好的借鉴经验。如果只是让哈达迪在内线持球强打阿联、大郅,相信这样不会对我们的篮筐有多大的威胁,限制哈达迪重要的是限制巴哈拉米等外线球员突破后的分球,以及保护住伊朗外线球员突破上篮后的前场篮板球。

  如果孙悦等外线球员能够成功限制住巴哈拉米,限制住他们的战术核心,能够切断伊朗外线突破后的分球,那么哈达迪在内线就有了些无水之鱼的味道,这样的伊朗就没什么可怕的了。

  (搜狐体育 OLDONG)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