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达迪献恐怖成绩单 火锅王是卫冕冠军头号法宝

2009年08月14日1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被担架抬出

    搜狐体育讯 伊朗与韩国一役,哈达迪凭借21分,外加16个篮板,以及5次盖帽和3次助攻的耀 眼成绩单,完爆只取得7分4篮板的河升镇。率领球队82-66完胜韩国队的同时,哈达迪也让姚明之后谁是亚洲最强中锋则一疑问失去了悬念,至少在亚洲身高超过2 米20的中锋中,哈达迪傲视群雄。

  今日与卡塔尔一役,哈达迪虽然投篮命中率并不神奇,但是却依旧砍下大号两双 还有五次盖帽。在防守中,哈达迪为伊朗队积极策应,恐怖封盖。他为球队带来 的润物细无声的作用不容忽视的。进攻中,伊朗巨人也是不时地通过自己的身高 和篮球实力觅得取分机会。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卡塔尔的窒息防守让伊朗队和哈达迪极不适应。比赛开始一 分多钟之后,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直到本节比赛还有8分26秒,伊朗队才拿下1 分。关键时刻,哈达迪挺身而出篮下强攻造成犯规,罚球命中一球,为伊朗打破 得分荒。卡塔尔队在哈达迪这点上防守得不错,积极拼抢的防守哈达迪对其实施 砍杀战术,让伊朗巨人感到极为难受。不过,哈达迪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

  次节比赛,亚锦赛“火锅王”兼“篮板王”哈达迪陷入沉寂。可是哈达迪毕竟是 NBA级别的内线,效力于灰熊队的他也并不是浪得虚名。易边再战后,哈达迪再次 起到急先锋的作用率先发难,但是跳投不中。不过,此时伊朗另外一位球员法赫 却光芒四射。他连续两次命中三分,从而帮助伊朗队将比分直接反超。值得一提 的是,他垄断了伊朗队下半场开始后的前8分。伊朗队的外线发威,也激起了卡塔 尔的外线回应。卡塔尔队外线核心阿里适时地调整状态,连续突破上篮得分,比 分一度被缩小至37-39,卡塔尔仅以2分落后。不过,此时NBA球员哈达迪再次展示 出自身的价值。在卡塔尔队请求暂停之后,哈达迪上篮得分之后帮助伊朗队打出 7-0的小高潮。而这也直接导致卡塔尔主帅失去理智吃到技术犯规。

  三节比赛结束后,伊朗队依旧没有拉开分差,仅以九分领先,比赛悬念也被延续 到了第四节。之前已经出场29分钟几乎全勤的伊朗巨人,不得不继续披挂上阵。

  比赛中,哈达迪表现不俗。他先是在篮下强攻得手,随后又送出助攻妙传队友得 分。最后一节中,哈达迪率领伊朗队步步为营,一下子将比分分差拉开至20分。 最终,伊朗队75-65大败卡塔尔队,昂首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显示,哈达迪18投7中,罚球4中2,砍下16分,轰下15个篮板 球,还不忘送出2次助攻,以及5次封盖。这样的数据让人深感恐怖。伊朗小巨人 的表现全面而稳健,他才是卫冕冠军的取胜法宝。(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