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波马晋痛失两赛点无缘四强 混双军团全军覆没

2009年08月14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郑波马晋出局混双全军覆没 背影落寞]
[郑波马晋出局混双全军覆没 背影落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4日,世界羽毛球公开赛在印度的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混双1/4决赛中,3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波/马晋不敌7号种子丹麦组合雷伯恩/卡米拉。比分为20-22,21-11,20-22.由于之前的比赛中国两对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和何汉斌/于洋纷纷被淘汰,所以中国混双夺牌的希望就在郑波/马晋身上,随着他们的出局,中国混双在本届世锦赛上全军覆。>>您认为中国三对组合出局的原因什么?

  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是随后丹麦组合配合默契,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十分得当,以11-8率先进入了技术暂停,但是郑波/马晋随后调整技战术,网前回球的处理和发球质量都有所提高,一度以19-16领先。此时雷伯恩/卡米拉奋起直追,凭借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将比分追为20平。最终经验丰富的丹麦组合将比分锁定为22-20。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混双的表现让人失望!
希望他们好好总结经验!
比赛总是有输有赢,不要给他们过多压力!

  易地再战,郑波/马晋士气高昂,开局就以7-1领先。此局比赛郑波马晋没有复制上一局的惊险,以11-3强大优势进入技术暂停之后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但是在7-19时,中国组合出现失误,丹麦组合抓住几乎连追四分,由于比分差距较大郑波/马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逆转,最终以21-11拿下了这一局。

  进入关键的决胜局,郑波/马晋一路领先,但是在9-5领先时被对手连追四分,此时郑波马晋显得有点急躁,失误不断,以10-11落后进入技术技术暂停。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随后郑波马晋凭借大赛经验和良好心理素质以18-15领先。但是丹麦组合不甘示弱,顽强的将比分追为21-20。最终以22-20获得此局胜利的同时晋级四强。 (搜狐体育 史建)

    赛后-于洋:对手准备充分超水平发挥 没打出自己节奏
    期待-混双覆没再现大热倒灶 国羽何时涌现“男于洋”
    盘点-十年征战第二次无缘四强 国羽混双连续五届无冠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