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巡回赛冠军不敌韩削球新秀 马良七局不敌金康英

2009年08月14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4日,在天津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来到正赛第一天的角逐。刚刚结束的男单下半区首轮比赛里,今年在印度站刚刚加冕巡回赛冠军的新加坡小将马良,意外负于预赛选手韩国的削球新人金康英。在这场唯一的冷门过后,下半区比赛平稳收尾,至此本次公开赛的男女单打32强全部产生。

  从青少年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马良,在今年的印度公开赛加冕了巡回赛男单冠军,但今日表现却略失水准,被金康英以11-6,10-12,11-6,11-6,9-11,6-11,11-4七局爆冷淘汰。

  除了金康英外,下半区韩国队的领军人物柳承敏以4:0淘汰了一位丹麦选手,安全上演了本次比赛的处子秀。本区的中国选手马琳和张继科。分别以4:1和4:0淘汰掉丹麦对手晋级;中华台北的蒋澎龙、庄智渊也分别以横扫之势顺利过关,奥地利削球手陈卫星以五局击败了英格兰的丹尼尔∙里德。驻守下半区的两位日本选手大矢英俊和岸川圣也,同样出色完成了任务,分别以4:1和4:0战胜了奥地利的冯晓冠与中国香港的李冠毅。新加坡的杨子以4:1淘汰了印度人S.撒哈。

  被分在同一1/8区里的贝科夫与什巴耶夫这对从预赛打起的俄罗斯搭档,本轮也不得不早早结束了单打的旅程。贝科夫以1:4不敌中华台北的吴志祺;什巴耶夫在手握3:1的大好形势下功亏一篑,被中国香港的江天一以10-12、4-11、11-6、11-7、6-11、11-7、11-8逆转击退。(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