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哈达迪送火锅不忘说垃圾话 与约旦核心打口水仗

2009年08月14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被担架抬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4日天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天津亚锦赛八强赛伊朗对阵卡塔尔中,效力于NBA孟菲斯灰熊队的哈迈德-哈达迪看下16分和15个篮板外加5个盖帽的全能数据,而伊朗最终以75-65战胜对手,取得四强的第二个席位。赛后,哈达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伊朗到目前为止未尝败绩,但是本场比赛他们受到卡塔尔强有力的阻击,首节居然一度落后对手。

  “卡塔尔打得很顽强,我们开局很差,我们有队员膝盖有些伤病,所以他并没有首发。不过随着比赛不断深入,我们渐入佳境。”哈达迪说。“我们进攻上遇到了些困难,但是整个的防守还是令人相当满意的。十号阿法赫发挥的非常好,在得分上给球队提供了足够的火力。这场比赛的胜者对阵约旦,所以我们必须得拿下卡塔尔,我们还需要决赛。”

  哈达迪牢牢占据本次赛事头号中锋为止,他的得分、篮板和盖帽甚至助攻的数据远远胜过其他中锋。在他完成最后一个盖帽时,一项专注比赛的哈达迪居然跟对手有说有笑。

  “我跟他很熟悉,所以我跟他就开开玩笑,我们经常在场上做这些,比如什么滚开之类的。”哈达迪笑着说。

  但是哈达迪的笑声并不能持续太久,他们的下一场对手是强劲的约旦,这支队伍此前只以六分劣势不敌中国队输掉一场比赛,因此实力不在伊朗之下。

  “教练今晚会布置战术,我们要看录像分析比赛。”

  在约旦战胜菲律宾赛后,头号球星怀特豪言不惧哈达迪和伊朗,称“三年准备足够对付他们了。”面对这样的挑衅,哈达迪表示不屑:“他们又不是没输给过我们。”

  “不过约旦的实力很强,在过去4、5年中我们多次交手,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