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俄罗斯女排3-1胜美国 大奖赛总决赛争夺白热化

2009年08月14日2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俄罗斯女排3-1胜美国]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首轮比赛开始,在泰国曼谷站的比赛中,俄罗斯女排3-1击败美国女排,四局比分为25-21、26-24、19-25和25-17。 >>技术统计

  第一局,凭借着左撇子队长梅特考夫的网前重扣,美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俄罗斯在比赛的中表现同样毫不逊色,加莫娃的后排扣球撕开了美国队的防线。当双方战至19-19平时,俄罗斯突然发力,以24-20领先来到局点。尽管此后梅特考夫帮助美国队追回一分,但是最终还是以21-25输掉首局。

  第二局,美国队全力反击。凭借着坚固的防守以及颇具威胁的扣球,美国队和快便以10-5领先。但此后俄罗斯重整旗鼓,在将比分追成12-12平后,进而反超对手,以13-12领先。在之后的比赛中,美国队的克里梅斯找人发球屡试不爽,连续得到两分,帮助美国在比分上再度超出对手。然而,俄罗斯并未气馁,凭借网前高度优势,她们的拦网和扣球让对手吃到了苦头。最终,俄罗斯以26-24艰难赢下该局。

  第三局,美国队在战术上进行了调整。再加上俄罗斯屡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最终,美国以25-19扳回一局。

  第四局,俄罗斯状态回勇,美国队虽竭尽全力反扑,但最终未果。凭借着更出色的状态,俄罗斯以25-17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