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竞走队赴布兰登堡踩点 段世杰亲自带队熟悉赛道

2009年08月14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4日柏林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上午,中国队男子竞走的几名队员来到柏林著名的布兰登堡,不过这一次并非是来旅游观光,而是为第二天的比赛来踩点。出人意料的是,今天带队训练的正是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

  在柏林,最著名的经典之一就是布兰登堡。这座位于市中心的城堡门,有着特殊的象征意义,当年在东西德统一前,布兰登堡门的西侧就是曾经的西德,东西方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因为这座大门而打开了。而今天上午,中国男子竞走的几名队员就来到这里为第二天的比赛进行踩点,因为第二天男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就是从这里开始。

  只是对于队员们来说,一次简单的适应性训练,过程非常复杂。因为中国队下榻在柏林郊区,距离市区非常遥远,在没有班车可以直接抵达布兰登堡的情况下,球队不得不通过多次倒车才能抵达目的地。根据中国队方面事先透露,他们预计训练的时间在10点左右。但是最终抵达那边已经是10点半左右。

  为了在赛前观看中国队的训练,当地时间上午10时,当搜狐体育来到布兰登堡时,发现这里除了络绎不绝的游人,哪里有中国队的影子。第二天这里就要进行比赛了,但是城堡门口还在紧张布置场地,虽然在我们看来很心焦,但是德国人依然一副不紧不慢的样子,晒晒太阳喝喝咖啡,很是悠然自得。

  虽然由于部分地带考虑到比赛已经被封了起来,但是这里似乎并没有大赛来临的气氛。各种肤色的游人在这里合影留念,他们更为关心的是这里的著名布兰登堡、神秘的ALDON酒店(迈克尔.杰克逊入住过)、宏伟的美国大使馆(就在布兰登堡一侧)以及街头的各色艺人。至于柏林世锦赛,只有为数不多几个地方的“Berlin 2009”才能看出点痕迹。

  由于游人太多,20公里的赛道过长,外加中国队和搜狐体育对这里地形不太熟悉的原因,最终搜狐体育并没能在布兰登堡看到王浩等人。不过,据冯树勇透露,中国队今天上午训练虽然比较折腾但是效果不错,起到了适应性训练的作用。

  根据世锦赛的赛程,男子20公里竞走将在当地时间15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19时)进行。届时,中国队将派出王浩等人参赛,王浩之前世界排名第三,是中国队的一大夺牌看点。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