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振东徐晨负韩国名将遭淘汰 顽强表现虽败犹荣

2009年08月14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在印度的海德拉巴进行。在男双下半区的一场关键比赛中,中国组合郭振东/徐晨虽然顽强拼搏,但最终仍以0-2不敌韩国组合郑在龙/李龙大,无缘四强。>>您认为他们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郭振东/徐晨遭遇4号种子、韩国名将郑在龙/李龙大。首局比赛,郭振东/徐晨开局不错,先后以4-1、7-3领先。但韩国组合经验丰富,在站稳脚跟后开始发力,很快将比分反超。虽然郭振东/徐晨非常努力地一分一分拼搏,但是无奈对手分寸不乱,最终以17-21丢掉了首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郭振东/徐晨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很好了!
希望他们下届世锦赛再创佳绩!
郭振东/徐晨虽败犹荣!

  第二局,双方开局呈现胶着状态,郭振东/徐晨咬住比分后,打出一波7-2的高潮将比分拉开。但是随后郭振东/徐晨再次暴露出后劲不足的弱点,郑在龙/李龙大一路追赶,双方战成15-15,回到同一起跑线。郭振东/徐晨稍作调整,再次与对手展开拉锯战,21-21后,郭振东/徐晨在三次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了三个赛点,但随后一个局点自己却没有把握住,郑在龙/李龙大再次夺回主动权,并最终以28-26的比分艰难获胜,总比分2-0晋级半决赛。双方在加分赛中7次战平,郭振东/徐晨遗憾告负,但却虽败犹荣。

    在下半区的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以2-1(22-20,13-21,21-17)的比分战胜美国选手巴赫/吴俊明。郑在龙/李龙大将与古健杰/陈文宏在半决赛中相遇。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