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1-2不敌索尼无缘4强 半决赛林李PK成泡影

2009年08月14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男单头号种子无缘四强 李宗伟“俯首称臣”
[男单头号种子无缘四强 李宗伟“俯首称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5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大马一哥李宗伟,以1-2(16-21、21-14、12-21)不敌印尼选手索尼,无缘男单半决赛,林李对决也化为泡影。>>为李宗伟感到惋惜!

视频:索尼2-1力克李宗伟 晋级世锦赛男单四强

  首局比赛,李宗伟先声夺人,开局以5-2领先,不过随后索尼也不甘示弱,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为6-5,此后大马一哥调动对手频频得手,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并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李宗伟以13-10领先,不过随后索尼突然发力,打了一波8-0的高潮,将比分拉开到18-13,随后大马一哥也扳回3分,将比分追至16-18,不过随后索尼稳住阵脚连下三分,最终以21-16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索尼延续着首局良好状态,开局以7-3领先大马一哥,随后李宗伟也逐渐进入状态,连得4分追平比分,并以11-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大马一哥继续强势,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到15-10,随后索尼追回三分,不过大马一哥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1-14扳回一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宗伟又在世锦赛上栽跟头了!
李宗伟pk林丹泡汤了!
索尼的实力不容小觑啊!

  决胜局比赛,两人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从1平一直打到4平,此后索尼率先发力,凭借后场犀利扣杀将比分拉开9-6,并以11-8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索尼以13-11领先,此后索尼连得7分,以20-11拿到赛点,最终以21-12拿下决胜局。

  索尼半决赛的对手是林丹与盖德的胜者。李宗伟遗憾出局,半决赛与林丹的巅峰对决化为泡影。

    点评-李宗伟负索尼噩梦重演 陷世锦赛怪圈成最水NO.1
    对手-索尼:最大敌人是自己 对阵林丹已做好苦战准备
    赛后-李宗伟失利不为自己找借口 直言状态差输给自己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