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谢杏芳互送祝福 李永波:祝福阿芳拿到冠军

2009年08月14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于洋,羽毛球世锦赛
[谢杏芳举手投足显王者霸气]

    搜狐体育讯 “希望我们周六(8月15日)(复赛)都有好的表现吧!”

  成功晋级世锦赛复赛后,谢杏芳这样祝福自己和男友林丹。可能是最后一次携手参加世锦赛,这对羽坛情侣在复赛的恶战来临前,互相祝福对手。>>祝福林丹谢杏芳!

  同样放眼第3座世锦赛冠军的林丹和谢杏芳,复赛将分别迎来强敌,林丹的对手是丹麦老将盖德,谢杏芳则将和香港的世界一姐周蜜过招。

  对于自己的在复赛的硬仗,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不去考虑那么多,只是想一场场打,还不会放眼最后的冠军。

  复赛之战决定谢杏芳去留

  至于谢杏芳,复赛与周蜜之战的成绩或将决定她今后的去留,因此与周蜜的比赛将是她必须迈过的坎。

  对于这两场关键之战,林丹与谢杏芳都为对方送上了祝福。林丹表示:“我有看她的比赛,打得虽然不是很容易,但只要发挥出自己水平应该是可以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也希望谢杏芳夺冠!
希望谢杏芳和林丹永远幸福!
谢杏芳和林丹注定成为羽坛佳话!

  谢杏芳则对男友充满了无限的信心:“他最近状态蛮好的,周六也希望他能赢这场球。”

  总教练李永波同样给谢杏芳送上了特别的祝愿:“祝福谢杏芳,希望她能夺冠,毕竟是老运动员了,机会很难得,她也很想要,祝福她。”(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