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晋/王晓理横扫奥运亚军 国羽提前包揽女双4强

2009年08月14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中国女双发威 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军
[中国女双发威 包揽四强提前锁定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4日,世界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印度的海德拉巴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战胜了7号种子来自中华台北的程文欣/简毓瑾,顺利晋级四强。比分为11-21,21-11,21-8。另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马晋/王晓理战胜三号种子奥运会亚军韩国的李孝贞/李敬元,比分为21-18,21-13。中国四对女双选手胜利会师,提前包揽了本届世锦赛的女双冠军。>>祝贺中国女双

  成淑/赵芸蕾在今天的比赛开局状态不好,她们一直被对手压制处于被动状态。比赛过程中没有机会将比分反超,而中华台北组合则是配合默契,失误极少,面对对手的强攻,成淑/赵芸蕾无谓失误增多,以8-11落后进入技术暂停。之后中国组合并没有找回好状态,在11-17落后的情况下让对手连得4分,最终以11-21输掉了此局。

  易地再战,成淑/赵芸蕾吸取第一局失利的教训,积极跑动并且提高了发球和接发球的质量,也减少了无谓失误。双方2平的时候中国组合连得6分,但是随后9-3领先时,程文欣/简毓瑾不甘落后改变战术将比分反超并且以11-10率先进入本局的技术暂停。这之后成淑/赵芸蕾没有让对手将比分反超,一路高歌猛进以21-11扳回一局。

  进入关键的第三局,成淑/赵芸蕾信息倍增,她们一鼓作气让对手没有反超的可能,以11-3巨大优势进入技术暂停后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最终她们以21-8的巨大优势取得此局胜利的同时也顺利晋级四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还是女双的实力强啊!
三面五星红旗同时升起,真骄傲!
希望她们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

  另一场比赛中,马晋/王晓理与李孝贞/李敬元的竞争十分激烈,一开始便压制对手处于领先,但是三号种子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积极的跑动很快将比分反超并且以11-9率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双方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虽然韩国组合奋勇直追,但是马晋/王晓理凭借着默契的配合以21-18取得开门红。

  进入第二局,马晋/王晓理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反超,她们凭借着积极的跑动和对手消极的心态不断将优势扩大,韩国组合失误不断,马晋王晓理则是越打越顺,以11-5进入技术暂停后并没有松懈。随后她们愈战愈勇,以21-13再下一城,携手成淑/赵芸蕾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史建)

    战况-张亚雯/赵婷婷横扫韩组合 半决赛会师杜婧/于洋
         郑波马晋痛失两赛点无缘四强 混双军团全军覆没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