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上半场对方手感太顺 下一轮打谁都不容易

2009年08月14日2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中国VS中华台北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4日 天津报道)在今天晚上中国队与中华台北的比赛中,中国队凭借更高一层的实力,以101-83击败了对手。比赛在上半场还有些胶着,台北队凭借超高的手感在第二节一度反超比分,但是中国队凭借下半场开场后的一段非常优秀的表现,单节打出32-16,基本控制住了比赛并最终获得胜利。

  对于今天比赛的点评,孙悦说的很简练,“上半场不好,下半场不错,嘿嘿。”他笑了笑,接着说,“可能思想上还是有点不够重视,而对方在一开始的投篮的命中率实在是有点高,主观和客观都有原因吧,下半场大家重视起来了,防守上更加积极了,这个时候比分才慢慢拉开了。”

  说起对手上半场的命中率,孙悦还是心有余悸,“他们上半场的命中率实在是太高了,像离着3分线好几米的距离都能投进,手封到脸上也也能投进,所以这也不是防守的问题了。”

  再说起下半场的表现,孙悦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心理上的重视,“下半场上来以后主要还是思想吧,我想应该是思想上重视之后,让对方投篮突破都变得不太轻松了,下半场真正开始紧张起来了。”

  说起这次面对西亚的一众个人能力出色的后卫,孙悦面临的防守压力越拉越大,“他们再厉害我也还是要防啊,我觉得他们进步是一方面,其实我们也是在进步,有时候面对个人能力比较强的球员,在防守上也是要讲究一些策略,我也不会一个人去防,这样就会效果比较好了。”

  最后谈到明天面对的下一轮对手,孙悦还是很谨慎,“这两个球队的风格是不一样的,我觉得不管是遇到谁都会有一定的困难的。”(搜狐体育 朱路为)

相关新闻:

  • ·王治郅:开局不好被投三分 西亚外线需要警惕
  • ·大郅三分雨首节15分 创完美纪录惊艳“表演赛”
  • ·心态放松中国队失误频频 外线低迷映衬内线强势
  • ·王治郅:郭士强半场调整防守 对待西亚不能大意
  • ·杨毅:中国队靠八分钟防守扳回 场面如同表演赛
  • ·易建联暴扣回放:拍篮板肌肉欲爆 身后队友急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必夺亚锦赛冠军
    中国男篮仍需谨慎对待日后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郅带球突破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