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顿官方宣布签韩国天才边锋 转会费恐创纪录

2009年08月14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韩国天才边锋李青龙
韩国天才边锋李青龙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4日下午,英超博尔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从韩国首尔FC队签下了20岁的国脚边锋李青龙(Lee Chung-yong)。李青龙也成为了继朴智星、李荣杓、薛琦铉、李东国、金斗铉和赵元熙之后,第七位登陆英超赛场的韩国球员。

  李青龙与博尔顿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尽管博尔顿官方没有公布签约李青龙的合同细节,但根据此前韩国媒体的消息,李青龙的转会费大约在200-220万英镑之间,这个数字如果属实的话,就创造了韩国球员转往国外球队的转会费纪录。李青龙也是博尔顿这个夏天签入的第五名球员,本周末英超首轮博尔顿在主场与桑德兰的比赛,韩国边锋有望上演自己的英超处子秀。

  早在7月20日的时候,李青龙就已经飞赴英格兰与博尔顿商谈转会事宜,并且很快在个人待遇上与博尔顿达成了一致。博尔顿和首尔FC队近日在李青龙的转会合同上达成了协议,而李青龙也完成了俱乐部的例行体检,最终实现了自己转会英超的梦想。在李青龙登陆英超一事上,首尔FC俱乐部的态度也是非常大度和积极,全力支持球员留洋,虽然首尔FC队目前极有希望在K联赛和亚冠两项赛事上都获得冠军,但是俱乐部为了李青龙的前途着想,还是大开绿灯与博尔顿俱乐部签订了转会协议。

  在李青龙完成转会之后,博尔顿的主帅梅格森也是非常高兴,他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说:“李青龙的到来加强了球队的实力,他有着很强的实力,速度也很快,博尔顿能得到这样出色的球员实在是太好了。当然在英超踢球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这是一个新的国家一个新的联赛,他需要适应这里的环境和文化,他需要达到英超联赛的要求。”

  李青龙是韩国足坛近年涌现出来的一颗希望之星,2007年他跟随韩国国青队参加了在加拿大举行的20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他因为在这届赛事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而被球迷送上了“蓝龙”的昵称。2008年5月韩国队与巴林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李青龙上演了自己国家队的处子秀,随后他又以韩国国奥队主力的身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2008年9月,李青龙在与约旦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一粒进球,目前他一共15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打入2球,稳坐韩国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

  李青龙成为了第七位效力英超的韩国球员,目前仍在英超效力的韩国球员有三人,除了李青龙之外,另外两人分别是曼联的朴智星和维冈竞技的赵元熙。(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