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获胜关键在拦网 沈琼直言赛前曾捏把汗

2009年08月14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中国男排3-0横扫泰国]
中国男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4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男排世锦赛资格赛在成都拉开帷幕,中国男排在首场比赛中直落三局,以3-0大比分战胜首个对手泰国队。赛后男排队长沈琼表示,第一场比赛赢得相对艰苦,不过随后还是依靠拦网优势拿下了全场比赛。

  本场比赛泰国队虽然没有拿下一局,但是却给中国队造成了一些麻烦,特别是第三局他们曾经将比分追至只差1分。沈琼认为,因为这是中国男排首场比赛,所以队员上来难免紧张,“说实话,赛前我心里还是捏了一把汗的,毕竟上届亚锦赛我们是以3-2赢泰国的,那场比赛的过程非常艰苦,所以今天还是准备地非常充分”。

  泰国队是本次资格赛四支队伍中身高最矮的,中国队在网口上占有绝对优势,不过今天开场之后,男排小伙子们始终找不到感觉,不是扣不死对手就是被对手偷袭,在沈琼看来,这是由于对方身高太矮而使得中国队反而找不到拦网的节奏。“第一局打到后半段的时候,我们逐渐开始进入状态了,因为对方球打得很高,我们能够压得住。”

  战胜泰国之后,中国男排还需要一场比赛的胜利,才能够获得出线权,随后的印度男排成为中国队必须要解决的对手,不过沈琼表示,中国男排的目标是战胜所有对手,“我们的目标不变,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