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志愿者要签名引发骚乱 第一美女球迷受到惊吓

2009年08月14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黛峨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4日天津报道)天津亚锦赛今晚最后一场8强比赛出现不和谐一幕,在韩国和黎巴嫩比赛期间,现场保安人员跟坐在媒体区的两名穿志愿者衣服模样的年轻人爆发冲突,保安将两人推搡出赛场。期间,媒体区和球迷区爆发出起哄的骚乱声,场面一度堪忧。

  根据知情人透露,事情的起因是这两个年轻人拿T恤想让坐在前排的杜锋签名,被远处的保安发现后,依然我行我素,最终导致保安人员“动武”。被请出场的两人依旧不依不饶,跟安保人员争论不休。不久后,一名志愿者领导模样的人出现在安保人员面前,可以确定这两人是志愿者身份。

  恰巧,被誉为本届第一美女球迷的中华台北队领队千金王予柔就坐在俩人身边,美女顿时失色,吓得半天不敢说话。

  本届亚锦赛媒体报道人员众多,管理上存在一定的难度,很多人冒着媒体的名义或者溜进媒体区要求留下来观看的球员签名。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