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为夺冠魔鬼特训 队员吃不消大格直喊头晕

2009年08月14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正在香河基地备战中超联赛的北京国安迎来了魔鬼一天。由于李章洙坚持认为好的体能才是胜利的关键,因此在高达37度的天气下,国安的队员们开始了强化体能的特训。不过,大运动量的训练却让队员们吃不消,看上去很壮的大格直喊头晕,而王长庆则直接累的蹲在了地上。

  昨日国安就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这本身已经让队员们有些疲惫不堪,而今日铁帅依旧安排了强度很大的训练来强化体能。对于此李章洙说:“我认为好的体能才能保证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国安有优势,如果没有了体能,技术、战术再好也没用,你看英超的那些球队多能跑,只有这样国安才能有夺冠的希望。”

  但高强度训练却让队员们吃不消,甚至开始担心会不会被练伤了,此前几个赛季就曾经出现过因为运动量过大有球员受伤的情况。面对这一点李章洙也表示自己很矛盾,一方面希望队员们有好的体力做保证打好比赛,另一方面不得不考虑他们的身体情况,他自己也非常为难,但如果不练的话那肯定是不行的。

  对于李章洙的魔鬼训练,虽然队员们嘴上不说什么,但从他们的反应看确实是有点受不了。大格算是国安队里身体比较好的人了,但当问他感觉怎么样时他只说“头晕”。而非洲来的保罗更是将水不停的往自己的头上浇。至于刚刚伤愈的王长庆则直接蹲在了地上起不来了。(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