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坚定信念助自己取胜 战皮红艳会很艰苦

2009年08月14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于洋,羽毛球世锦赛
[谢杏芳举手投足显王者霸气]

    搜狐体育讯 在本届世锦赛的三场比赛中,此战面对头号种子周蜜,没想到是谢杏芳胜得最顺利的一场。这样说并非没有根据,第一轮轮空后,谢杏芳第二轮对阵保加利亚选手,首局打至加分后才以23-21艰难获胜;第三轮遭遇泰国头号选手波萨那,谢杏芳与对手战满三局;今天的1/4决赛,谢杏芳2-0获胜,没有被对手拿到任何局点或者赛点,一直掌握了比赛主动。

  谢杏芳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此前一直称自己还没有找到感觉的谢杏芳,终于在面对周蜜时打出了自己的正常状态。谢杏芳表示,自己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顶住了对手的攻击力很强的来球。顶住,谢杏芳一直秉承着这样的信念,最终成为她获得比赛胜利的关键。谢杏芳补充道,第二局当双方的体力均出现下降的时候,她顶住了,所以获得了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谢杏芳的表现堪称完美!
谢杏芳不愧为一姐,好样的!

  体力欠佳一直是谢杏芳的软肋,也一直是其对手寻求胜利的突破点。以往,谢杏芳在关键时刻由于“顶不住”而被对手逆转的情况并不少见,此番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周蜜,谢杏芳能够“顶住”,无疑是其比赛中的最大亮点。下一战面对法国老将皮红艳,能否“顶住”将成为致胜的关键。

  与此前的对手波萨那相同,皮红艳身材不高,跑动和防守能力极佳,并且在体力上也并不输谢杏芳,这对谢杏芳将是又一个挑战。谢杏芳已经对此有了心理准备,“这肯定也会非常艰苦。”

  如果能够战胜皮红艳,谢杏芳将在三年之后再度闯入决赛。世锦赛前并不被看好的谢杏芳,如果能晋级决赛,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冷门吧。(搜狐体育 陈书佳)

    战报-世锦赛-谢杏芳2-0胜周蜜 晋级半决赛将战皮红艳
    祝福-林丹谢杏芳互送祝福 李永波:祝福阿芳拿到冠军
    解析-谢杏芳卢兰完美救赎 一纪录助老一姐重回大热门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