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球赛首日:国乒单打外战不败 双打皆过关

2009年08月14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天津站的比赛进入正赛阶段,男女单打各进行两轮的争夺,男女双打只进行了一轮的较量。王皓领衔的6位中国虎将和刘诗雯领衔的6朵金花在单打比赛中外战保持不败,只有李平和李晓丹内战中输给自己的队友,其余5人皆晋级16强。双打比赛中,男女各三对组合也全数晋级八强。

  男单

  上半区中,赛会一号种子王皓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首局他只让对方拿到一分并最终以4-0轻松获胜,下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王皓的对手是中华台北小将陈建安,不像上一轮那位英格兰选手面对王皓时的胆怯,小将陈建安敢打敢拼,虽然王皓最终4比0获胜,但有三局的比分打到了关键球才拿下。和王皓同处上半区的老将王励勤今天发挥得更加出色,第一轮他直落四局以4比0顺利拿下,四局只让对方拿到17分,紧接着王皓第二轮又战胜了波兰选手科索维斯基,获胜的比分也是4比0。

  下半区中,郝帅首轮4比1战胜了来自英格兰的奈特,他的队友李平也是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英格兰的金克霍尔,由于抽签的原因,两位同来自天津的选手在第二轮中开始内战,

  最终整体实力更强的郝帅以4比1笑到最后,这样新科世乒赛混双冠军李平提前出局。张继科在两轮比赛中都是以4比0的比分轻取对手晋级到十六强。老将马琳在今天两轮的比赛中赢得都不轻松,先是4比1拿下首轮,第二轮4比2艰难战胜中华台北的吴志祺。

  女单

  上半区中,赛会一号种子刘诗雯第一轮对手是英格兰选手帕克,最终刘诗雯4比0轻松获胜,中国小将李晓丹同样以4比0横扫印度选手沙米尼,第二轮比赛中刘诗雯和李晓丹上演内战,最终刘诗雯综合能力更胜一筹以4比2胜出晋级第三轮。削球手范瑛首轮4比0削倒了英格兰选手西伯利,第二轮再以4比0战胜日本选手松浦令子进入十六强。

  下半区中,处在这一区的丁宁先是在第一轮横扫德国的希尔贝雷森,接着第二轮4比1战胜中国香港老将柳絮飞顺利过关。削球小将武扬赢得不那么轻松,第一轮和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激战七局,最终依靠决胜局的发挥4比3险胜,第二轮和荷兰的李洁在削球对决中胜出。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曹臻以两个4比1分别在第一、二轮中战胜对手。

  双打

  中国男双有三对选手出战,处在上半区的津门搭档郝帅/李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4比1逆转韩国的柳承敏组合,同在上半区的王皓/张继科兵不血刃4比0完胜一对印度组合。下半区中,老将搭档马琳/王励勤也顺利过关,他们4比1战胜日本组合。

  中国同样派出三对女双出战,上半区中,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曹臻/李晓丹4比1轻取日本组合平野早矢香/松浦令子。下半区中,中国削球组合范瑛/武扬4比0横扫中国香港的林菱/武扬,二号种子、中国小将组合丁宁/刘诗雯同样以4比0完胜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