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兰2-0力克拉斯姆森 中国小花昂首挺进女单4强

2009年08月14日2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焦点战中,现世界排名第七的中国选手卢兰以2-0(21-15、21-13)力克世界排名第三的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昂首挺进女单四强。

  两人在此前的最近三次交锋中,拉斯姆森均告获胜。本场比赛中,小将卢兰不畏强敌,灵活运用战术,利用丹麦人刚刚伤愈不久状态还未恢复完全的机会,频频调动对手,最终横扫晋级。

  首局开始,卢兰因为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因此刚上场便占据主动,但老道的丹麦人并未慌乱,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凶狠的进攻,拉斯姆森便从2-4落后扭转为7-6反超,并以1分优势领先进入中场间歇。休息之后,小将卢兰稳住心态,频频劈吊得手,加之网前小球配合后场调度,使得丹麦人渐处下风,最终卢兰以21-15先下一城,总比分1-0领先。

  次局中,信心倍增的卢兰势不可挡,接连造成拉斯姆森接球下网,并率先以11-8进入暂停时间。休息过后,卢兰乘胜追击,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逼迫对手屡现失误,最终卢兰以21-13再拿一分,总比分2-0淘汰强敌,晋级女单四强。

  在半决赛中,中国小将卢兰将面对内维尔与王琳之间的胜者。(参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