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佳琪爆冷淘汰姜华珺鲍罗斯 笑称赢球是赚到了

2009年08月14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4日电 (记者 张矣韵)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晚间进行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代表美国参赛的中国姑娘郑佳琪以4-3险胜名将姜华珺,爆出了一个冷门。在之前的第一轮比赛中,她同样以4-3的比分淘汰了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

  “我正手比较沉,她可能不太适应我的球吧。”谈到与姜华珺的比赛,郑佳琪说。而对于在1-3落后的形势下逆转鲍罗斯那一场,小姑娘同样轻描淡写:“她可能不太会打正胶吧,我都压着她打,主要赢在正手吧。”

  面对记者的采访,郑佳琪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交谈中记者得知,她原籍山东,后来进入了北京队,师从周树森教练。今年21岁的她在三年前选择了去美国读书,目前在加州西北理工大学读经济管理一年级。

  目前,在上学之余,她每周会练三次球,每次1个小时。备战比赛的时候每周会多练一次。以前她曾参加过美国公开赛,并取得了单打八强、21岁以下组比赛冠军的成绩。“很久没打比赛了,这次打比赛觉得很放松,赢了我就赚了,输了也无所谓。”也许正是这种良好的心态帮助她接连战胜高手。

  在美国国内的比赛中,她往往排在高军、王晨之后,而最好的时候曾排过第二。

  资格赛中,她以两个4-3和一个4比2的比分进入到正赛。下一场,她的对手将是中国削球手范瑛,“不知道会怎么样,N多年没有打过削球了。”郑佳琪笑着说。(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