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3-0取泰国 周建安坦言不满意比赛过程

2009年08月14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成都8月14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在四川省体育馆进入到首日的争夺,中国队以3-0轻取泰国队。不过主教练周建安对于弟子的表现并没有完全满意,“他们在场上显得过于紧张了。

  世锦赛资格赛中国队今年的两大任务之一,自然周建安派出了全部主力,8号崔建军、12号沈琼,副攻1号边洪敏、6号梁春龙,接应10号陈平,二传9号焦帅和自由人16号任琦。

  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15、25-23和25-18,尽管在整场比赛中中国队几乎没有落后过,但周建安的评价似乎有些“吹毛求疵”,“第一场球我们自身发挥角度,不是特别理想。”周建安认为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全队上下对这场比赛太重视了,“全队在场上打得比较紧,不仅仅要适应对手的节奏,可能还要适应比赛的氛围。”

  最后,周建安表示:“相信经历过这场比赛之后,队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适应过来,更出色地发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