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乒赛正赛首日风平浪静 王皓张继科将面临挑战

2009年08月14日2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4日电 (记者 张矣韵)8月14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单打比赛产生了前16的选手,双打则产生了8强。中国除男子单打中李平负于郝帅外、女子单打李晓丹负于刘诗雯外,均悉数晋级。

  “今天的比赛比较正常,只是天津那两个选手过早相遇了,淘汰了一个。”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说,而关于比赛显得太过平静,他说,“主要德国的没来,主要看柳承敏,包括梅兹、庄智渊那几个人,现在还没有遇上。”

  其它协会名将方面,柳承敏、梅兹、冯天薇、福原爱、帖雅娜等人均顺利晋级单打16强。惟一的冷门出现在代表美国参赛的中国姑娘郑佳琪身上,她在前两轮分别战胜了克罗地亚名将鲍罗斯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

  明天,王皓将面对日本新星松平健太,而张继科将和庄智渊争夺一个8强名额。女子方面,范瑛将接受郑佳琪的挑战。(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