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转会综述:四豪门集体低调 曼城再成烧钱王

2009年08月15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曼城再掀波澜 中游强队维拉受难

  上赛季欧洲联赛资格获得者埃弗顿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既没有什么重要的引援,也没有多大的损失,雅各布森的离队不痛不痒,埃弗顿算是保持了球队的稳定。莫耶斯在拒绝了莱斯科特的转会之后,球队新赛季依然是英超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维拉队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唐宁、贝耶这样好手。但阿什利-扬仍在阵中,唐宁的加盟并非十分必要。后卫线上贝耶是个不错的球员,倒是可以补充一下维拉那糟糕的后防。维拉上赛季争夺前4席位输在板凳厚度上,但奥尼尔今夏的转会操作,补的似乎并不是十分到位。更麻烦的是,维拉还损失了队长巴里。这让维拉中场的实力几乎下降了一个档次。新赛季维拉向保住自己中游强队的地位恐怕都是个困难。

  富勒姆上赛季虽然得到第7的名次,但就其实力而言,本就是可上可下,不算绝对突出。今夏富勒姆仅仅引进了一个海尔格-里瑟,算是比较重要的引援。阵容算是稳定,但实力依旧不高。新赛季两线作战的情况下,想保持成绩并不容易。

  热刺今夏算是乖了,没有如上赛季冬夏两季般大笔投入,在放走了佐科拉和打不上主力的达伦-本特之后,收回了租借出去的博阿滕,收购了可造之材诺顿、沃克尔,拿下克劳奇和巴松对中前场损失进行了补充。雷德克纳普是英超老辣椒,得到自己想要的球员,下赛季必将在成绩上更进一步。

  西汉姆今夏的减员主要出现在锋线,特里斯坦和迪米凯莱走人,虽然这两人留下也未必有多少用处,但西汉姆前锋线引援却是必须的。遗憾的是主帅佐拉的眼中似乎只有意甲球员的存在,前锋引援始终难有寸功。从图鲁斯挖来伊伦加算是个不错的买卖,但拉多斯拉夫-科瓦奇、吉梅内斯的加盟才是最大的收获,再加上福贝尔从皇马回归,西汉姆中场实力倒是提升了一大块。只要发挥稳定,西汉姆下赛季成绩值得期待。

  英超今夏转会市场上最为突出的非曼城莫属。继上个赛季成为英超烧钱王之后,曼城本赛季又投入近亿英镑,几乎将球队中前场重新武装了一遍。在得到了巴里、特维斯、圣克鲁斯、阿德巴约之后,曼城本就已经不错的中前场又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稍显遗憾的是,马克-休斯今夏最希望引援的后防线上,只有图雷一笔重要的引援。上赛季曼城进攻能力位列英超三甲,但防线却是一塌糊涂。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曼城强项更强,短板却是依旧。此外,在球员转让上,曼城失去了斯图里奇、费尔南德斯和埃文斯等人最多也就是稍显可惜,但埃拉诺的出走,却是实实在在的一笔损失。罗比尼奥在球队左路只管进攻,右路必然得更多的照顾防守,小赖特一人在右路显然是不够支撑整个赛季的,埃拉诺的出走,甚至还让曼城在定位球的威胁上下降了一大块。再加上曼城还没有一个主心骨、队魂,全新的阵容还需要磨合。从根本上说,曼城今夏的转会能否出成绩依然让人担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