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电:索尼成李宗伟克星 林陶大战有望再度上演

2009年08月15日0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进入到第5天的争夺,各单项全面打响1/4决赛。两届世锦赛冠军林丹以2-0(22-20、21-16)横扫丹麦老将盖德,将男单最长连胜纪录扩大到惊人的14连胜,超级丹半决赛将迎战淘汰李宗伟的印尼名将索尼。李宗伟和周蜜等名将出局,国际媒体对14日的比赛进行了点评。您觉得索尼夺冠的肯能性有多大?

  路透社:男女头号种子双双出局 李宗伟两次栽在索尼拍下

  在今年6月份进行的2009年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女单决赛上演,两位前中国一姐周蜜与谢杏芳联手上演一场精彩大战,最终周蜜以2-1击败谢杏芳,女单冠军。不过,这次,谢杏芳很快复仇,本届世锦赛女单头号种子周蜜无奈出局,也错失了加冕世锦赛冠军的好机会。

视频:索尼2-1力克李宗伟 晋级世锦赛男单四强

  27岁的李宗伟2005年首次出征世锦赛即摘得铜牌,但2006年复赛他意外败给此前从未输过的中国前世界亚军鲍春来,2007年在吉隆坡举行的上届赛会他则在第3圈不敌印尼好手索尼。本届世锦赛,李宗伟头号种子大马一哥李宗伟,以1-2(16-21、21-14、12-21)不敌印尼选手索尼,无缘男单半决赛。李宗伟延续了自己在世锦赛上的厄运,从未在世锦赛有过出色的表现,未能改写历史,无缘成为大马首个夺取世界冠军的球员。

  中国混双在今天遭遇“黑色星期五”,全军覆灭,这样的话,中国混双已经连续5届世锦赛无缘混双冠军了。不过,中国四对女双选手胜利会师,提前包揽了本届世锦赛的女双冠军。

  中国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仅耗时36分钟,便以2-0(21-16、21-18)轻取韩国组合韩湘训/申白哲强势晋级男双四强,延续了强势。考虑到男双头号种子、印尼的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马基斯/亨德拉因故退出了本届世锦赛,蔡赟/傅海峰很有希望在双打上风王。毕竟,只有印尼组合自北京奥运会开始对中国组合保持了全胜,其他选手很难很难与中国抗衡。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索尼天生克制李宗伟!
连续两次胜算不了什么!
他们遇到林丹都不行!

  ESPN亚洲台:林丹陶菲克大战有望再度上演

  林丹和陶菲克,一个是中国羽毛球军团的男子领军人物,一个是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赛事的“三冠王”, 也许真的是宿命注定,睥睨群雄的这两个人很有可能在本届世锦赛决赛再度交手,这也是球迷和媒体所期待的。

   就林丹目前的情况而言,技术,正手、反手、网前、应变,世界第一;心态,经过奥运会历练之后越发成熟,而唯一有实力挑战他的就是04奥运会冠军陶菲克。一旦林丹找到自己的最好状态,他就很可能复制奥运会决赛时的巅峰之战。

  林丹真正确立世界一哥的位置也还不到一年的时间,标志就是奥运冠军;;与陶菲克相比,林丹还差着一小块:缺亚运会金牌。不过,林丹希望在印度实现世锦赛3连冠,那么他的战绩资历将比陶菲克雄厚很多。(搜狐体育 刘相平)

  

    点评-李宗伟负索尼噩梦重演 陷世锦赛怪圈成最水NO.1
    对手-索尼:最大敌人是自己 对阵林丹已做好苦战准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