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男单-陈金期待与陶菲克对阵半决赛

2009年08月15日0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德拉巴8月14日电(记者毛晓晓)羽毛球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男单2号种子陈金14日以2:0击败印尼二号男单桑托索,成功晋级四强,突破了自己世锦赛最好战绩,将在明日的半决赛中对阵印尼头号男单陶菲克。


  2006年世锦赛进入八强、2007年止步十六强的陈金,在以21:10和21:13拿下桑托索后表示,看上去赢得轻松,但第二局被追还是有压力,有点紧张。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铜牌的陈金,今年已在全英超级赛和瑞士超级赛上两度打进了四强。

  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说自己“很期待”,“小时候就很喜欢陶菲克,如果会英文一定会和他交朋友……陶菲克成绩比我好,要好好向他学习”,但也表示自己与陶菲克之前的交手互有胜负,“差不多”。

  此前陶菲克刚刚以两个21:19击败了此次世锦赛的男单黑马、淘汰了韩国名将朴成焕的丹麦新秀约根森。赛后他表示,赢得并不容易,约根森有很大进步,下一场的对手陈金“比自己年轻”。

  陈金则谦虚地笑着说:“世锦赛这样的大赛打的是经验,年轻没用。”但他也表示,自己的经验和能力已经比前两届世锦赛时有不少提高,打球没有那么急躁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