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世锦赛林丹战胜盖德 李宗伟再次爆冷输索尼

2009年08月15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德拉巴8月14日电(记者毛晓晓)林丹在羽毛球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2:0击败丹麦老将盖德进入四强,但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则重演上届世锦赛冷门败给索尼。

  赛前盖德说,压力在林丹一边,“他肯定不想输给一个老家伙”,并称自己曾在家门口击败过林丹一次,如果自己状态好,还是有机会再次战胜林丹。
林丹赛前则称赞盖德是欧洲最优秀的男单选手,期待跟他交手。

  但开局以后林丹并未给盖德太多机会,以13:6领先。但盖德加速反击,一度将比分追成18平,此后比分紧咬到20平,但盖德的两次失误使林丹以22:20胜出。林丹两次握拳给自己叫好。次局仍是林丹领先,而且每攻下一分就举拳给自己加油。虽然盖德再次将比分追成7平,但随后林丹控制了比赛节奏,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以21:16取胜。比赛结束后两人都举起球拍,感谢在场观众的热烈支持。

  林丹赛后表示:“最艰难的是第一局后半段,比分咬得紧,盖德最后几分处理得很好。第二局自己基本控制了比赛。”

  盖德则表示:“今天比赛打得很畅快,自己要赢必须具备一切优势条件。”他表示暂时还不会退役,因为“这次世锦赛还是感觉到很多积极的因素,希望能多打几场类似今天这样的好比赛”。

  林丹的下一场对手索尼在对阵李宗伟的比赛中,开局就强攻压制住了李宗伟,以21:16拿下第一局。次局李宗伟抖擞精神反攻,以21:14扳回一局。但第三局索尼重拾气势,再次以21:12击败李宗伟,重演了2007年世锦赛的大冷门。

  赛后李宗伟说这场比赛没打出自己的特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输,觉得索尼状态一般,可能是自己打得太差了”。索尼赛后说,自己一直保持快攻,因为一旦慢下来就可能会输,但在第二局落后时自己还是有点沮丧。对于下场比赛,他说自己从来没有赢过林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