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最性感男士排名:小贝C罗入围 越狱男主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5日0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近日,英国著名的《Glamour》杂志评选出了“2009年全球50大最性感男士”。其中,在电影《哈利波特》系列以及《暮光之城》中有精彩表演的英国影星罗伯特-帕丁森名列榜首,而入围的体育界明星中排名最高的当属“万人迷”贝克汉姆。

  此次全球最性感男士评选是由《Glamour》发起,投票者为2000名英国女性,最终23岁的当红小生罗伯特-帕丁森高居榜首。排名次席的则是好莱坞著名男星,出演过《剪刀手爱德华》和《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约翰尼-德普。而去年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士的休-杰克曼则落到第三。

  紧随其后的为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小贝不仅力压布拉德-皮特位列第四,同时他也是这份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体育明星。排名六到十位的分别是演员扎克-埃弗隆、乔治-克鲁尼、《绯闻女孩》男主角切斯-克劳福德、歌手贾斯丁、演员柯林-菲尔斯。而因在美剧《越狱》中扮演男主角迈克尔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温特沃斯-米勒则排名第12位。

  此外,今年夏天以8000万创纪录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的C罗是除小贝之外,排名最高的体育界明星,葡萄牙人在《Glamour》的评选中位列第30名。另外两名入围榜单的体坛人事均为西班牙人,其中网球天王纳达尔排名第35,而效力于利物浦队的金童托雷斯则排名第41.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