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门票免费送 体育场建筑工人先得实惠

2009年08月15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根据路透社报道,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宣布,将会免费赠送大约12万张世界杯球票给当地的穷苦球迷,以确保他们能够亲身参与到这一体育盛事中来。

  组委会方面担心,即使他们为某些场次定下最便宜的门票价格,仍会有大批穷苦的黑人球迷无法购票观看比赛,亲身感受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缤纷喧闹的气氛。

  南非组委会方面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亲身参与到这个非洲第一次举办的体育盛会中来,丹尼-乔丹表示:“我们已经尽可能的使门票价格降低,但仍有很大一部分人没有能力购买。因此,(免费发放世界杯门票),这令我感到十分骄傲。”

  至于这12万张免费门票的具体分配,丹尼-乔丹表示,将有4万张门票直接发放给参与南非世界杯10个体育场建设的工人们,另外8万张左右将由6个主赞助商交由社会福利基金会处理。

  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也表示:“门票收入将会被主要用于激发主办地人们对于足球运动的热情,且并不仅仅如此,还将被特别用于南非青年人的教育、医疗卫生以及环境改善工作中。”

  有趣的是,与南非国内球迷将得到免费门票相对应的是,45万张为国外球迷准备的门票热销,64场比赛中已经有28场被预售一空。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