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清洗大将只差宣布 被曝1900万与国米达协议

2009年08月15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最后的障碍已经被清除,一直拒绝离开皇马,一直坚称自己要留下来在伯纳乌证明自己的斯内德最终还是改变了态度——或许这就叫做胳膊拧不过大腿,在皇马与国际米兰的坚持下,这位荷兰国脚选择让步,正式表态愿意加盟梅阿查。更多西甲新闻

  “留在皇马是我的第一选择,但所有人都知道转会市场总是充满变数。”斯内德在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目前在皇马过得很好,他并不害怕竞争,竞争只会然给他更强大,他会努力抓住机会争取一个主力位置,但与此同时,斯内德也表示离开皇马并不是一个不可接受的选择,尤其是加盟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加盟一支由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我听说了穆里尼奥对我十分有兴趣,他将我视为第一候选,这让人兴奋。他是一位极其优秀的教练,并非人人都有机会接受他的指导,如果一定要离开皇马,国米是最好的选择。”

  事实上,只要有了斯内德的这番表态,“如果”二字就可以去掉了。弗洛伦蒂诺早在当选前就已经制定好了清洗计划,斯内德的名字便名列其中,而且是扮演了重要角色,被主席先生视为换取大把欧元的主力军。之前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曾向斯内德发来邀请,但荷兰中场坚持拒绝离开,这让皇马十分为难。不过最近,随着阿隆索的加盟,主帅佩莱格里尼渐渐失去了对斯内德的信任,后者的态度也不再坚决。

  上周,国际米兰与皇马进行了又一次接触,皇马为斯内德报价2500万欧元,意大利方面认为这个价格太高,拒绝接受,谈判陷入僵局。斯内德经纪人还公开批评莫拉蒂不够慷慨,低估了斯内德的价值:“他为麦孔的标价是4000万欧元,而巴西人不过是个后卫而已,用2500万欧元买斯内德很贵吗?”随即,英超阿斯顿维拉加入战团,一口气就答应完全满足皇马的要求,但斯内德再一次说了不,因为他不想加盟一支不能踢欧冠联赛,未来也没有太大前途的球队。

  阿斯顿维拉的搅局虽然未能成功,但却意外对国米与皇马的谈判起到了积极作用,国际米兰认识到斯内德还存在被其他球队抢走的可能性,由于转会市场还有半个月就将关闭,如果无法得到斯内德,在这半个月时间里很难再找到一个合适的目标并实施操作,而皇马则认识到斯内德并不是一个可以随意支配的球员,他拥有强硬的主见,而在他有可能同意加盟的球队中,只有国际米兰发出了正式邀请。

  于是在本周五,两大豪门决定各让一步,最终在1900万欧元的价位上达成了一致。意大利媒体透露国际米兰今年夏天将支付850万欧元,还有1050万欧元则在明年6月之前支付完毕,蓝黑军团同时向斯内德开出了一份为期4年,税后年薪370万欧元的合同,比他现在皇马享受的年薪高出了150万欧元。(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