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转会综述:四豪门集体低调 曼城再成烧钱王

2009年08月15日0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囊中羞涩无力投入 下游球队前景堪忧

  英超下游球队新赛季可能将和顶级球队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囊中羞涩无力引援之余,众多球队还遭到豪门挖角。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英超的保级大战必将更加激烈。

  维冈今夏近乎没有什么实力球员加盟,稍具名气的是切尔西的辛克莱尔,也只是个球迷们稍稍脸熟的角色的而已。倒是在损失了瓦伦西亚之后,右路进攻能力大打折扣。

  斯托克城几乎按兵不动,在失去了奥洛芬加纳之后,怀特海的的加盟是个不错的补充。博尔顿小小的投入了600多万英镑,免费签下西恩-戴维斯是从朴茨茅斯捡了个便宜。至于札特-奈特和里克特斯两人,只能算是补充一下球队,于实力提高并无太大帮助。

  朴茨茅斯今夏在转会市场上赚了近3000万英镑!克劳奇和格伦-约翰逊的出走是不小的损失。但球队以租借等方式弄到前欧冠助攻王芬南、里昂的希望之星皮基尼翁、佛罗伦萨的中场球员博雷,也算是不无小补。朴茨茅斯新赛季赚钱的同时,实力上实际变化不大。

  布莱克本今夏也赚了超过1000万英镑,但情况就有些不妙了。后防线上不到400万英镑弄到法国国脚吉维,又免费签下埃弗顿的半个主力后卫雅各布森。但上赛季就是糟糕的可以的防线还放走了荷兰国脚奥耶。前锋线更是尴尬,德比希尔去了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圣克鲁斯上赛季虽然因伤作用不大,但好歹也是个希望,这下也被卖到曼城去了。切尔西的迪桑托虽然加盟,但此君个子虽大却力量并不算足。布莱克本看似有了相对的补充,但实际上实力比上赛季还不如。新人能否带来新的活力才是球队新赛季能否保级的关键。

  桑德兰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一个倒霉蛋。挥舞着大笔英镑宣布买人,但实际上算上弗莱泽-坎贝尔、达伦-本特这样的豪门弃将,也只有量比算得上级别的收购。在送走了怀特海德、乔普拉、哈尔福德等人之后,桑德兰不仅实力上升有限,还必须得磨合上一番。黑马新赛季看上去还得为保级而战。

  赫尔城上赛季惊险保级,但囊中羞涩实在无力大笔投入。穆约科洛、奥洛芬加纳、阿尔蒂托雷的加盟前景莫测,球队新赛季还是得保级大军中的一个。

  升班马狼队今夏投入了超过1500万英镑,雷丁的哈宁曼、道伊尔双双来投,更有意思的是马赛的祖巴尔,这名小将前景值得关注。伯明翰砸下近1800万英镑,克里斯蒂安-贝尼特斯是个有望在英超发光的球员,流浪者队长巴里-弗格森的加盟更是加强了中场的厚度,中卫罗杰-约翰逊也是个不错的球员,伯明翰可能是新赛季最有希望保级的升班马。伯恩利从苏格兰挖来了斯蒂夫-弗莱彻,但更多的是提拔了6名二线队年轻球员,基拉利和贝里沙双双出走德甲,伯恩利的保级前景极不乐观。

  (搜狐体育 梁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