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决赛对战卫冕冠军伊朗 约旦主帅提前约战中国

2009年08月15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天津电(记者 冯爱军)虽然在8强战都遭遇了颇为顽强的抵抗,但是约旦队和伊朗队昨天都在8强淘汰赛上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他们将在半决赛中相遇,争夺一张天津男篮亚锦赛决赛的入场券。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中,约旦队和伊朗队都遭遇了伤病的情况。

约旦队主将怀特虽然在约旦队81∶70战胜菲律宾队的比赛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但是赛后他表示感觉并不好。“我可能昨天换上感冒了,今天的比赛感觉比较累,发挥得并不理想。”怀特说。昨天伊朗队以75∶65战胜卡塔尔队后,也拿到了一张半决赛的出场券。可是在比赛中,他们的主力控卫卡瑞尼在比赛中摔伤,比赛没有结束就被抬出了场外。卡瑞尼的伤势看来比较严重,肯定会影响今天的比赛。

  虽然约旦队要击败伊朗队才能晋级决赛,但是约旦队的主帅已经信心爆棚了,并且向另一半区的中国男篮发出了约战邀请。“我很高兴我们进入了4强,进入四强之后,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已经确定是亚洲最好的四支球队之一了。”约旦主帅帕尔玛说。最后他又再谈到了被他认为本次最强的球队中国队:“对于中国我们已经有过了一场交手,我们也再次研究了比赛的录像。比赛中我们出现的失误和一些问题,我们都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所以如果还要和中国交手,我们会做好准备。”由于中国男篮与约旦队处于不同的半区,因此两队只有同时晋级决赛才会再次交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