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正式与老将卡特续约 130万元底薪留守丹佛

2009年08月15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莫

    搜狐体育讯 在先后失去丹特-琼斯、克雷扎等重要轮换球员后,掘金队今日正式与老将安东尼-卡特续约,满足了主教练卡尔在休赛期间的愿望之一。

  据悉,掘金队与卡特续约1年,签下了13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虽然此前有报道称凯尔特人有意挖走卡特,但这位老将最终选择留在丹佛与比卢普斯并肩作战。掘金主管篮球运营副总裁马克-沃肯蒂恩说:“安东尼卡特一直非常忠于球队,他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出色球员。”

  在10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安东尼卡特曾先后效力于迈阿密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森林狼以及丹佛掘金队。在掘金渡过的三个赛季中,他出场150次,场均献出6.4分和5.1个篮板,上赛季场均2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5.3分和4.7次的助攻的数据。

  显然这样的数据并不算作非常出色,但对于现在的掘金队来说或许也并没有更好的选择,作为替补的卡特下个赛季将继续与劳森分享出场时间,盘活丹佛掘金队的后场组织。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