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克战胜法网冠军进8强 威廉姆斯姐妹双双告负

2009年08月15日0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复出以来,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可谓风光无限。在连续战胜两位TOP20选手后,昨天她又以2比1战胜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晋级8强,已然成为美网冠军的热门人选。

  连续战胜巴托丽和施奈德后,前世界第一小克延续了之前良好的状态,开局就实现破发。

尽管新科法网冠军顽强地将比分追平,却在第10局再丢发球局,小克6比4先胜。第二盘小克再次开局破发,可惜后半程没能守住优势,俄罗斯人以6比4还以颜色。决胜盘,很有信心和气势的小克在2平后连下4局,神勇地以6比2战胜TOP10的库兹涅佐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赛后小克兴奋地表示,自己的感觉很好,“我没有觉得特别疲惫,连续三场球,身体有些酸疼,但没有任何问题。其实复出前,我的训练非常刻苦,甚至比以前的强度都要大,所以在决胜盘中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小克将在下一轮对阵世界头号选手萨芬娜。另外在昨天赛场还爆出两大冷门,强大的威廉姆斯姐妹双双告负,无缘8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