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四主力缺阵影响不大 保级严峻北理工或反扑

2009年08月15日0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在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结束之后,广东日之泉回到黄埔体育场。今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将在主场球迷面前迎战北京理工大学,后者曾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首轮赛事中以3比0击败广东日之泉。

  经历了第一阶段中甲联赛与全运会赛事之后,广东日之泉已经成为联赛炙手可热的球队,他们的技战术和精神面貌都得到了广泛的赞誉。球队上周远征沈阳,在打少一人的情况下依然将比分扳平,足见球队的进步之快。

  时隔两个月后回到主场,广东日之泉自然会以崭新的面貌为主场球迷献礼。到目前为止,广东日之泉已经在主场取得6连胜的佳绩,虽然尹鸿博、潘佳、郭子超、史亮等球员被征召到国奥队集训,但主帅曹阳认为球队受到的影响并不是太大。“4名主力的缺席,对球队的实力稍微有些影响。不过我们的替补球员提升非常快,相信他们有能力在关键时刻担起重任。”曹阳说,“在全运会之前的联赛当中,大量的替补球员获得了比赛机会,并且取得很不错的过程和结果。他们同样在全运会上有很大的提高。回到联赛,在有外援配合的情况下,他们的能力更能够得到发挥。”曹阳的目标是在主场继续连胜,因为本轮过后,广东日之泉将迎来连续3个客场,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下半赛季的进程至关重要。

  保级形势严峻 北理工或反扑

  本轮广东日之泉的对手是北京理工大学,北理工目前已经遭遇4连败,联赛排名也跌到倒数第一。“北理工在联赛开局的时候打得很不错,而且本身非常有特点。”曹阳说,“他们也是要来拿分的,这场比赛肯定很激烈。不过我还是要谢谢北理工,我们从乙级联赛上来后的第一场中甲联赛,在北京被他们击败,也是给我们一个很好的教训,让我们能够清楚和适应中甲联赛的节奏。”曹阳认为自己的球队很有把握在主场继续取得胜利,不过北理工现在保级形势严峻,是否会在关键时刻反扑,也是广东日之泉要面临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