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戏耍明星后卫上瘾 又一前德国国脚成刀下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5日0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在新赛季德乙联赛第二轮的比赛里,凭借中国球员邵佳一的精彩进球,科特布斯在客场2-2逼平了强大的杜伊斯堡。这个进球也是邵佳一在新赛季取得的第二粒进球。3场比赛收获2个进球,邵佳一的进球效率相当可观。

  无球跑动甩开法伦霍斯特

  邵佳一的这个进球发生在比赛第41分钟,邵佳一与队友尤拉在对方禁区前打出精妙的头球二过二配合。邵佳一先是将接到队友的长传球,将球顶给尤拉,后者又在禁区边缘头球回摆,心领神会的邵佳一插入禁区,面对德国前国脚法伦霍斯特的贴身封堵,冷静的左脚低射得手。

  这个漂亮进球前的配合已经令人拍案,但是邵佳一面对法伦霍斯特时的冷静和果敢更值得一书。面对实力不俗的前德国国脚,邵佳一没有留丝毫的情面。先是用机敏的无球跑动,将法伦霍斯特甩在了身后,待其转身封堵邵佳一进球角度时,只剩下望球兴叹的份。

  法伦霍斯特何许人也?从波鸿开始起步的法伦霍斯特在不莱梅达到其职业生涯的巅峰,还一度凭借在联赛里的发挥入选了德国国家队。后来,不莱梅为了得到汉诺威96的中卫新星默特萨克,不惜将时任主力中卫的法伦霍斯特交换至汉诺威96。至此,法伦霍斯特的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今年夏天,在德甲赛场已经无法立足的他来到了德乙的杜伊斯堡。按说法伦霍斯特的能力就算不比当年,但在德乙赛场肯定还是数一数二的。岂料哪怕是在德乙联赛,法伦霍斯特的噩梦依然没有结束。联赛仅仅开始两场,法伦霍斯特便被状态正佳的邵佳一“羞辱”。

  不过,如果法伦霍斯特要是知道邵佳一向来有拿明星后卫开涮的习惯话,或许心里还会好受些。在德甲联赛里,已经有多位明星级后卫被邵佳一先后戏耍。(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