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邵核心不输前斯图加特球星 美妙2过1震德乙官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5日0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在新赛季德乙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2比2战平了劲敌杜伊斯堡,佳一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入一球,赛后也受到了德乙联赛官网的追捧。

  官网首先对比了邵佳一和杜伊斯堡核心,前斯图加特球星蒂费特的数据。从数据上可以看出,佳一相比上一场10%的对抗获胜比已经增加到了50%,这一数据超过了蒂费特的44%。但在触球次数上,蒂费特以81次超过了邵佳一的52次。此外传球的次数和成功率上,蒂费特一40次传球30次成功超过了佳一的18次传球10次成功。蒂费特给队友制造了5次射门机会,而佳一只有1次。然而佳一全场一脚射门打入一球,蒂费特则是3脚射门无功而返,在这一点上佳一完胜。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