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韩“老二”将展开较量 鲁能泰山要斗全北现代

2009年08月15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14日讯(记者訾言)15日19:30,中韩足球国际友谊赛将在淄博市体育场举行。鲁能泰山和全北现代作为目前中韩联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将有一番龙争虎斗。

  今天下午,两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并完成了赛前适应训练。

由于淄博市体育场刚刚承办了全运会男足比赛,因此队员们普遍感觉场地不错。能在联赛间歇期有这样一场比赛,泰山主帅图巴非常高兴,“我想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有帮助的。我们都能够达到比训练更好的效果,两队一定会有收获。”中韩足球有类似的特点,图巴希望双方能有更多的交流和友谊,在合适的时候多打一些比赛。

  全北现代的主教练崔康熙同意图巴的观点,他表示:“能在间歇期和中国最好的俱乐部队比赛,会提高我们的作战能力,希望双方明天能够为淄博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我要提醒双方的队员注意保护自己,不要在比赛中受伤,以保证在各自后面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鲁能泰山和全北现代目前均在各自的联赛中排名第二,谈到对手,图巴认为:“我们没有和全北现代交过手,但是通过这些年的亚冠比赛,球队积累了一些对抗韩国球队的经验。对手实力很强,联赛第二名足以说明所有问题。”崔康熙对泰山队了解的似乎多一些,“今年亚冠鲁能泰山客场挑战首尔FC时,我去现场看了比赛。鲁能泰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于比赛的目标,我们仍是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