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爆冷淘汰法网女单冠军 超级“克妈”将战萨芬娜

2009年08月15日0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脆生生地击败刚出炉的法网冠军,复出的克里斯特尔斯还会有多少惊艳表演?北京时间昨天,在WTA辛辛那提公开赛中,前世界第一的“克妈”经过两小时苦战,以2:1爆冷淘汰法网女单冠军、赛会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闯入八强。
这也是比利时天后复出后首战世界前十选手就大获全胜。下一轮,克里斯特尔斯将迎来复出后试金石般战役——挑战现世界一姐萨芬娜。

  连续轻松地击败两位世界前20选手,比利时天后复出的表演真是让人惊叹,更让人没想到的是,面对刚刚加冕的法网冠军,“克妈”丝毫不怯场,上来就以3:0领先,被前一姐打昏头的库兹涅佐娃只好以4:6交出首盘。次盘,“克妈”依旧以2:0领先,不过,法网冠军还是拿出了看家本事,一波反攻潮后将比分追平,并以6:4扳回一城。决胜盘开始后,双方一度陷入拉锯战,但2:2平后,前世界一姐率先发威,连下四局,以6:2锁定胜利。

  今天,克里斯特尔斯将挑战现任世界一姐萨芬娜,争夺四强席位,后者2:0淘汰了中国金花彭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