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燎缺阵陈浩补缺 湖北绿茵队为国奥征召愿牺牲

2009年08月15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全运会决赛上,周燎找回了最佳状态,一人独入四球。不过,正所谓“福祸难料”,正因为周燎出色的状态,他被刘春明点将招入国奥队,将不得不缺席今日绿茵队同温州明日队的比赛。

  本月上旬,新一届国奥队正式树旗,周燎榜上有名。8月9日,周燎背上行囊告别绿茵队前往秦皇岛向国奥队报到。原本,湖北绿茵队希望能与国奥协商,放周燎回来打今日的比赛,但由于国奥队正好在今天有一场重要的教学赛,周燎回归的希望最终落空。“周燎不能回来,对我们的影响肯定不小。”在向记者证实此消息后,绿茵队主帅李军也表示了无奈,但表示还是会服从国奥队的安排,“不过,在国家利益面前,我们肯定还是要以国家利益为重。”

  在由谁来顶替周燎位置的问题下,李军可谓大伤脑筋。最终,他将目标放在了原武汉队球员陈浩身上,准备让他与张啸笑搭档锋线。在前几场比赛中,陈浩都有过出场记录,但一直都是打左前卫。“陈浩虽然一直打的是前卫,但是他的进攻欲望很强,不仅可以给队友传出威胁球,自己也具备一定的射门能力。”对自己的选择,李军解释说。

  火线被赋予冲锋陷阵的重任,陈浩则表示会尽全力完成任务,“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我一定尽职尽责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在比赛中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