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罗乌尔放松心态秦效 进PGA锦标赛冠军争夺圈

2009年08月15日0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很高兴与今年其他两位大满贯赛冠军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同组,他采取放松的态度已经帮助他进入到冠军争夺圈。

  与美国名人赛冠军阿根廷球手安吉尔-卡布雷拉以及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一组,美国长打选手格罗乌尔在大满贯赛历史上最长的球场黑泽汀球场前两轮里总共抓住10只小鸟,吞下7颗柏忌,交出141杆(71-70杆)低标准杆3杆。

  “真是很棒,”格罗乌尔告诉记者,“斯图尔特、安吉尔和我一起打过许多球,因此我们是相当好的朋友。我们过得很愉快,那是一段美好时光。”

  格罗乌尔经常被辛克描述成美巡赛最好的练习手,不过一旦比赛开始,他便马上紧张起来。但这一次他努力在压力面前让自己保持放松的心态。“我知道我只是要努力像周二或像在家里,或与我的好朋友一起打球那样,”29岁的格罗乌尔说,“在那种情况下我确实打得更好些,我会潜意识的去放松并说:‘嘿,这真的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让我们只是去打高尔夫就可以了’。我就是努力像本周早些时候那样,带着放松的心态去比赛。”

  格罗乌尔六月份在美国公开赛上夺得自己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当时他顶住同胞菲尔-米克尔森和大卫-杜瓦尔疯狂的进攻,取得职业生涯首场大满贯赛胜利。“那一周的压力相当大,但我做到了,”他回忆起在纽约贝丝佩奇黑球场那场遭到暴雨延误但最终以2杆优势夺取的胜利,“那非常令人欣慰。那让你的自信心有一点提高。在那么大的压力之下能有那样的表现,那种感觉很好。”

  尽管只是在美巡赛上取得两场胜利,但格罗乌尔并不认为他必须证明自己在大满贯赛上已经取得突破。“赢得任何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他说,“我想我不必证明任何事情。我在这里已经有六年了,我的职业生涯非常好。如果能再赢一场大满贯赛则更好,但我不会期待向其他人证明任何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