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轻松淘汰中华台北 “郅联”携手定胜局

2009年08月15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8月14日天津消息,在男篮亚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101:83轻取中华台北队,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黎巴嫩队。

  上半场中国队并未占据明显优势,开场和第二节对手曾一度领先。但中场调整后,中国队终于显出英雄本色,第三节开场两分多钟把对手打得溃不成军,一举奠定胜局。

全场比赛王治郅砍下25分、8个篮板,其中三分球4投4中,易建联也得到25分,还贡献了14个篮板。中国队篮板球占据明显优势,共抢下40个篮板,比对手多出16个。

  首节大郅表现抢眼,三分球三投全中,单节拿下15分,中国队以28:22领先。次节中华台北队一度反超比分,是孙悦的登场改善了局面。上半场结束,53:45,仍然是中国队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调整阵容,场上内外结合,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等多点开火。三节战罢,85:61,中国队把分差拉开到24分。

  最后一节,中国队的得分主要来源于孙悦和胡雪峰。胡雪峰内线上篮得分,中国队得分上百,而对手仅为75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在当天晚些时候结束的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黎巴嫩68:65险胜韩国,拿到了最后一张四强门票。

  早些时候,约旦81:70击败菲律宾成为首支杀入半决赛的球队,一度落后对手7分的伊朗下半时找回状态,以75:65淘汰卡塔尔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