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韩国现代队 两个第二来争上游

2009年08月15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今晚7:30,在淄博市新建成的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来自中超的鲁能泰山队将携手来自韩国K 联赛的全北现代队上演一场“中韩对抗”。有人问,这场比赛到底有啥看头呢?让我们来告诉您吧。所谓无巧不成书,这次代表中韩足球参加对抗的两支球队,在各自的联赛中都是第二名。

不过,有当第一的机会,谁还想当第二呢?今晚,就让咱们一起见证,这两支球队如何争上游。

  据了解,此次中韩对抗赛将于今晚7:30准时开始。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双方主教练对这场比赛都很重视。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泰山队主帅图巴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安排,在国家队有比赛而中超联赛不得不暂停两周的时候,踢这样的比赛无疑对于双方都是有好处的。这样的友谊赛,双方都会获利,当然我们更希望能取得自己希望的结果。”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也不甘落后,他坦言:“我知道山东队在中国联赛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可我们也怀抱着同样的取胜渴望,因为这样能促使我们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实现反弹。当然,在给淄博球迷带来精彩比赛的同时,我也祈祷我们队千万不要有人受伤。”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