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马德里470万欧元购豪宅 安保已"武装到牙齿"

2009年08月15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在马德里考察了超过一百所别墅后,C罗终于找到了中意的家。C罗日前买下了位于马德里西部富人区的一幢两层田园式别墅,葡萄牙人为此支付了470万欧元的巨款。

  这套别墅的挂牌售价为470万欧元,同时房东也愿意以每个月9000欧元的价格将别墅出租。

在皇马年薪超过千万欧元的C罗当然不会选择租房,葡萄牙人买下了这栋豪宅。这栋别墅共有两层,面积达到861平米。别墅中拥有7个卧室、9个浴室、一个超大游泳池和一个能容纳7辆车的车库。在别墅外,是一个面积高达3258平方米的庄园,C罗可以在自家庄园里舒舒服服地玩飙车。

  除了对房子构造、地理位置和价格相对满意之外,C罗买下这栋豪宅的另一个原因,是其武装到了牙齿的保安系统。别墅外到处装满了摄像头和红外线监控器,保安则将24小时不间断巡逻。有了这么严密的安保系统,C 罗再也不用担心家中偷欢被狗仔队抓拍了。(西苑)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