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队迎战马拉西亚国奥 高洪波欲“高空轰炸”

2009年08月15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足在2007年亚洲杯的伤心之地——吉隆坡沙阿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据了解,在这次封闭训练中,高洪波着重练习了高空进攻,他显然希望通过中国队球员的身高优势,以“高空轰炸”的方式击败马来西亚U23国奥队。

  今天中国队同马来西亚U23国奥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午5点30分正式开球,尽管国足方面一再否认对手派出的是U23国奥队,但昨天记者查阅国际足联网站后发现,这场比赛已经被从国际A级赛事的比赛表中撤下。这意味着今天下午国足将面对的是一支标准的青年军。

  在昨天傍晚时分开始的赛前封闭集训中,高洪波专门安排了两拨队员分别演练定位球和角球。杨昊、蒿俊闵、邓卓翔、郑龙几名球员在场地一侧演练定位球,另一侧的球门则是角球训练,姜宁和刘建业负责右路的角球,孙祥和荣昊承担左侧的角球,中间则是没有防守球员的包抄射门,显然高洪波希望杜威、韩鹏这样头球出色的球员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有所收获。两年前的亚洲杯上,正是韩鹏的梅开二度帮助中国男足大胜马来西亚队,显然高洪波希望复制两年前的胜利。

  由于高洪波在同新加坡队的比赛后,对球员们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懈怠有些不满,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肯定将对首发阵容作出一些改变。韩鹏极可能代替郜林担任单箭头,而汪强也将顶替中新比赛中表现不佳的赵鹏,同杜威搭档中后卫。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