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队友多诺万感染甲流 暂被隔离以免传染他人

2009年08月15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当地媒体透露,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美国球星多诺万确诊感染甲流。

  自跟随国家队参加了在佛罗里达的训练营之后,多诺万突然感觉到自己身体有些不适。“周日我刚到迈阿密就觉得身体出了些问题,后来感觉特别糟糕,不得不去了医院。

”他说,“医生对我的身体进行了检查,一切就这样发生了。”在得知自己感染甲流前一天,多诺万还参加了美国队与墨西哥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并有一次助攻,“我没想到会这么糟,我只是觉得比赛的时候有些乏力和嗜睡而已。”

  虽然有病在身,但是多诺万并不打算放弃洛杉矶银河队接下来的联赛,因为球队目前正在为季后赛努力拼搏。不过当地的医生建议银河队还是让他在家里休息为好,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传染给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其他队友。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