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特松加直言感觉很棒 费德勒:不该让这种事发生

2009年08月15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额为300万美元的ATP1000赛——罗杰斯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第五日比赛一场引人注目1/4决赛中,法国阿里特松加决胜盘完成惊人壮举,他在1-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三盘比分6-7(5)、6-1、6-7(3)淘汰费德勒晋级四强。

  这位7号种子在今天完成一场堪比大满贯级别的表演,他不仅赢得了比赛将费德勒挡在四强之后,还终结了对手的21场连胜纪录。费德勒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5月2日的罗马大师赛半决赛,当时他输给了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

  “这样的失利经常出现在网球赛场上,它看上去不可能发生,却总总屡屡发生,今天就是个典型的例子,”费德勒对记者说道,“我想我应该拿下第一盘,并且让他在一个小时内输掉比赛,不过这就是特松加,他并没有跟我熬上三个小时以实现逆转,而是很快就找到状态,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这场比赛。”

  “我永远不应该让这种事情发生的,但它今天的确发生了,”费德勒遗憾的继续说道。

  特松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这场胜利,他也有些始料未及,“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我就是对自己说,一定把球尽可能的打到对方半场,能多打过去几次当然更好。就是这样,我做到了!能够以这种方式完成比赛实在是爽。”

  对于决胜盘突然崩盘这件事,费德勒并没有避讳不谈的意思,他这样告诉记者,“在5-1的领先的情况下输掉比赛,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不常发生的。其实我不认为这有多糟糕,但也不是什么光彩事对吧!这样的失利并不是第一次,我想我能接受。”(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