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兰轻松复仇拉斯姆森闯入四强 下场最想碰王琳

2009年08月15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女单的一场比赛中,江苏小花卢兰以2:0力克丹麦老将拉斯姆森,率先闯入四强。比赛中多次看到卢兰在扣球后单拳挥臂为自己打气,而拉斯姆森则显得有些信心不足、患得患失,一直处于被动。

  比赛结束后,卢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在去年的全英决赛中输给了她,上一次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也输了,所以这次对拉斯姆森进行了很细致的准备,就是带着拼她的想法上来的。”在昨天的比赛中,明显看出卢兰一直占据了上风,上手扣球也快得多。

  后面的比赛她将对阵王琳与印度骄傲内瓦尔之间的胜者,卢兰也在印尼公开赛上输给过内瓦尔,明天想不想报仇?更想碰谁?卢兰说:“我当然是想碰王琳,希望我的队友能赢了,如果是内瓦尔也没啥,反正她们俩都很强,我都要去拼的。”卢兰表示,自己对在青岛的集训很满意,“因为自己以前只是精神上比较强,而现在在技术上也有了提高,弥补了差距。”她也感到自己的状态很不错。

  拉斯姆森在赛后有些颓丧,她说:“我一开始打就觉得自己无法赢得比赛,因为我的前两轮对手都轮空或者弃权了,这使得我对这个赛场缺乏足够的适应,而且我的状态很不好,而卢兰的状态很不错,我的准备显然没有她充分,在很多地方她都把我限制住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